欢迎到网讯2U!
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Facebook上的残酷舞台:她(他)刚刚跟你绝交了!

奇怪? Facebook首页最新动态中,有些之前常出现讯息的朋友,最近怎么都没看到动态? Facebook聊天室中也没有看到他们上线?有些交友邀请提出后过了好几周,都没收到对方确认的通知?难道这个人对我实施了「移除朋友」动作?疑惑的你,已经铁了心准备接受残酷事实的震撼了吗?

Facebook基本上是非常「假好心」的,上述有关对方把你给「移除朋友」的讯息,在Facebook官方预设中不会主动通知你!所以我们可以假装自己还是很受欢迎,假装这些朋友只是最近比较少上Facebook,假装……好了!再说下去就真的有点给他辛酸了。

不过,或许你和我一样拥有接受残酷舞台的勇气, 想要「随时知道」有哪一位朋友刚刚把我从好友名单中「剔除」?或者是我提出的交友邀请被彻底的「拒绝」了?

那么,我们就可以安装「Unfriend Finder for Facebook」这个脚本,这款小工具的最新版适用于Firefox、Google Chrome、Opera、Safari等浏览器上。它的功能就是随时给你最残酷的打击,用鲜红的数字告诉你:

对不起!但这些人刚刚跟你绝交了!!

  • 步骤01:

首先使用支援的浏览器,来到Unfriend Finder for Facebook页面进行安装。

  • 步骤02:

安装完成后,进入你的Facebook,这时候可以看到左方、右上方功能清单都多出了一个【已被移除的好友】新功能,这当然不是Facebook官方的新功能,而是刚刚的脚本加上去的。

点进【已被移除的好友】里的「设置」,可以勾选哪些绝交情况下你想被通知! (怎么听起来有一种悲壮感),而且「很贴心」的是:这里还有中文设定介面! !

  • 步骤03:

没想到刚刚装完脚本不久,居然就有一个不识相的朋友跟我绝交了!

这时候左上方的【通知】清单会出现红色的数目提示,点进去看,就会看到「XXX不再列入您的朋友清单内」的讯息!真是好样的……想装做没看到都没办法。

  • 步骤04:

另外,安装Unfriend Finder for Facebook脚本后,我们还可以看到「等待确认交友邀请」的名单,而如果对方「拒绝」并且「删除邀请」的话,我们这边也会接到通知,提示我们:「对方真的不想跟你交朋友」。

哼哼~当对方在按下〔删除邀请〕这个按钮,想要拒绝我的交友请求时,Facebook会告诉他:「发送邀请者不会知道」。但是,只要我安装了Unfriend Finder for Facebook这个脚本,就没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啦,哈哈哈哈哈~(好像变态XD)。

以上玩笑请勿在意,总之,如果你想在Facebook上知道自己被哪些朋友「拒绝」的话,那么可以安装「Unfriend Finder for Facebook」来玩玩看啰!

资料来自T客邦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